巴中

遂宁市委宣传部赴巴中学习考察“飞线”治理工作

2022-06-20 16: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韵涵)为学习巴中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关于市主城区范围各类空中强电缆线和弱电缆线整治的先进经验和做法,6月15日,遂宁市委宣传部赴巴中市学习考察“飞线”治理工作,巴中市文明办副主任牟国云陪同。

  当天上午,考察团实地观摩巴州区东城街道观音井巷和江北农贸市场弱电改造项目,学习观音井巷和江北农贸市场“桥架+地下管道”的改造方式,就“飞线”治理工作,双方进行了交流学习。考察团还结合自己城市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疑问,巴中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为其详细解答。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纷纷表示,此次到巴中考察交流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回去后要认真总结在巴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让群众在城市建设与管理中共享发展成果。

  据悉,2021年巴州区用时5个月,针对缆线混乱30多年历史问题多措并举,完成了江北大道、将军大道、晏阳初大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全区286个创文迎检点位的“飞线”治理工作。“飞线”整治行动是巴中创文十大专项行动之一,是巴城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净化城市环境,打造美丽、文明家园的一个缩影。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