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以展促学!2023年巴中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

2023-01-30 15:2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韵涵)1月19日上午,由巴中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巴中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行,对优秀志愿项目进行了展示。

  活动现场,来自平昌县竹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红领巾讲党史志愿服务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上台依次进行展示交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详细的讲解,促进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巴中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展示促学习,以交流促进步,希望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志愿服务组织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培训基础知识、行业主管部门定期培训专业技能、志愿服务组织常态培训的工作机制,通过团队拓展活动、优秀成果展、交流分享会、实地观摩、实地考察等方式,多层次、立体化开展志愿服务培训,特别是志愿服务规范化培训,不断提升巴中市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