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2023年“迎新春 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23-01-30 16: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韵涵)为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1月19日,“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巴中市“迎新春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十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读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为志愿服务队授旗。现场组织各志愿服务代表队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防灾避险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各志愿服务代表队还将深入到包保街道、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过去的一年,巴中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托全市195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大力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扶贫助困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红”已成为文明巴中的“微笑名片”、和谐社会的“爱心大使”、应急关头的“突击队员”、美好家园的“绿色卫士”。

  2023年是巴中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巴中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十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迅速掀起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新高潮,为加快“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