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2023-05-22 17: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巴中市文明办)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川博红军广场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城管人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表达了每一位城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

活动现场。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一行人依次参观各个展厅,一份份档案资料、一幅幅影像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无不承载着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为大家讲解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巩固和发展,回顾了一段震撼人心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瞻仰革命旧址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洗礼、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真心爱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书写新的绚丽篇章。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