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解读活动

2023-05-24 11:0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张永龙)5月22日,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走进巴州区江北街道白云台社区,开展了2023年巴中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权威解读——《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解读活动。活动围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投放的标准、收集运输、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20余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今年我市制定了《巴中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于4月1日起正式施行。活动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立法组副组长石晓勇对《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也对群众关心的收费制度、分类标准、投诉举报等事项逐一答疑解惑。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