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

通江县三溪镇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3-05-31 09: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巴中讯(罗婷方)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巴中市通江县三溪镇关工委、三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童心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向未来”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8点,全体肃立,升国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庆祝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讲话动员、文艺汇演两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副校长陈洁给全体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孩子们努力前行,心怀国家,懂责任、敢担当,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讲话动员活动上,镇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治君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新时代学生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国家繁荣、民族振兴的时代重任。李治君勉励全体教师不懈追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情怀和境界,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勉励学生刻苦学习、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尊敬长辈,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长大后回报社会,做志存高远、品行端正、心中有爱的好少年。

  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关工委、全校师生、家长、社区群众一起观看了“六一”节文艺汇演。舞蹈、朗诵、独奏……形式各异,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孩子们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少儿誓言,更是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学校成了歌声和欢笑的海洋。

  文艺汇演完毕后,三溪镇党委政府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品。一个个小小的文具,一盒盒彩色笔,一个个体育用具,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孩子身边,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李治君表示:“三溪镇关工委将继续努力,推动部门联动,汇聚社会力量,用心用情做好青少年儿童关爱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前来关心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