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彭州市开展“经典永流传·颂诗献给党”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1 16: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彭州市文明办)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6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了“经典永流传·颂诗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民政系统全体党员100余名同志参加。

  彭州市民政局庄永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树牢民政为民价值观念 践行使命,展现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史,讴歌99年拼搏奋进,99年壮丽辉煌,展现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初心承诺,勇担民政使命,全面开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对新时代共产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提出了要求:要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乐于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乐于承担艰巨任务,乐于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紧接着十二个支部为全体党员呈现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盛宴,进一步展示党员风采。朗诵中,大家精气神十足,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我们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所取得的伟大的成就。激励着每名共产党员永葆政治本色。

  彭州市丹景山镇邀约辖区内的音乐爱好者及老年艺术团在老站书吧开展七一红歌音乐会。参与此次音乐会参与人群多种多样,有腿脚不便的,有老当益壮的,有多才多艺的,有年轻气盛的。歌唱的红歌有年代久远的《浏阳河》,也有现当代流行的《我和我的祖国》。随着大家的歌声乐声奏响,现场气氛喜气洋洋。这也体现了大家对新中国,对党的热爱。

  通过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