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传承红色“八一”军魂 金堂县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0-08-04 16: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金堂县文明办)8月1日是建军节,今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节日,金堂县各镇(街道)行动起来,开展各类纪念活动,致敬军人。

  在赵镇街道,7月27日,沱源小区党支部与自组织联合主办了一场庆“八一”邻里亲观影活动。居民们通过观看电影《百团大战》感受建军节的节日氛围。7月28日,沱源社区、米家巷社区联合金堂县老体协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铁血铸军魂 初心永不忘”主题文艺活动,表达了对军人的敬爱和感激之情。各社区还通过开展“八一”座谈会、志愿服务等形式,对中国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与感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土桥镇与各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与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土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社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

  竹篙镇开展“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军民共筑钢铁长城”系列活动。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庆“八一”座谈会,并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7月31日,五凤镇党委政府举行庆祝建军93周年暨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并结合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双拥共建氛围。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