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深化文明城市建设 金堂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2020-10-28 15: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督查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金堂县文明办)10月27日,金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齐强率队督查金堂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文明办、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及赵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高齐强一行深入我县集贸市场、交通路口、干支道路、背街小巷、居民社区、老旧院落等地,详细察看了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设施、公益宣传、服务规范、经营秩序及流动摊点治理等情况,现场督促指导各责任单位对标整改。

  高齐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城市形象、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综合反映。各部门、各镇(街道)要不断提高认识,主动担起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创建合力,坚决避免因推诿扯皮出现管理空白和监管死角。要加强动态监管,对照标准体系,落实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即查即改,重点查进度、找差距、明责任,做到问题不改绝不放过。要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宣传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新风,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要发动市民参与,把改善民生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创建为了群众、创建依靠群众,切实做到在创建中凝聚民心、改善民生,实现共建共创共享。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