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青羊区举办“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2020-11-16 15:5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梁鑫泰)11月13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联主办,青羊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文联、区文化馆承办的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光华街道清水河社区举办。

  大量群众在现场等待观看演出,当开场舞《中国红》的音乐响起,本次惠民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武术《旗开得胜》、魔术《魔幻手影》、喜剧《欢乐时光》、舞蹈《墨韵》等不同形式的节目不断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表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社区,走进群众身边,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化盛宴,诠释了“走基层”活动文化惠民的深刻内涵。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