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彭州“电医生”冬日里送温暖

2020-12-31 18: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电医生”开展上门服务,为老兵送温暖。

“电医生”为昏暗的房间换上了LED节能灯。

  四川文明网彭州讯(周洁)12月30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彭州供电公司“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苏殿龙、汪禄志、范昌伦等退伍老兵的家,聆听老英雄讲述革命战争故事,帮助他们排查整改电力线路隐患,并送上了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苏殿龙,今年96岁,1945年参军,参加过解放战争,是解放彭县(现彭州市)的十六位战士之一;汪禄志,今年95岁,1943年参军,参加过抗日战争;范昌伦,今年90岁,1950年参军,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

  “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到来,让老人们十分高兴。队员们围坐在老人周围,聆听他们充满硝烟的岁月。有的老人还拿出纪念章给大家看,并将沉甸甸的奖章到了胸前。随后,“电医生”们对电力老旧线路进行了更换,为昏暗的房间换上了LED节能灯,并帮助老人们打扫了房间,给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用实际行动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也在寒冬里为他们送去一份电力温暖。

  军人们的革命故事激励着“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心,“电医生”的关怀慰问温暖着老们的心。

“电医生”看望慰问革命老兵。

“电医生”为老兵家庭检查电力线路,排除安全隐患。

  回忆着往昔的峥嵘岁月,看着眼前的美好生活,苏殿龙老人拉着“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激动说:“以前当兵打仗就是为了过好日子,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太多了,大家还来慰问我们。很感动,很幸福。”

  “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则表示,听了老兵们的英雄故事让人很振奋,要以老兵为榜样,做像老兵一样为民奉献的“电力战士”。

“电医生”康王慰问革命老兵,听老兵讲述革命故事,并与老兵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看望慰问老兵送温暖行动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彭州供电公司“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彭州供电公司“电医生”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增强大家爱国、爱企热情,增强服务意识,塑造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常新龙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