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开展“五老”志愿者学习交流会
2021-01-18 15:0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锦江区文明办)1月14日下午,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卓锦城社区关工小组在邻里中心二楼组织开展“五老”志愿者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志愿者总结了关工小组2020年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辖区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进度。同时大家一起交流讨论2021年的工作计划,最后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相关会议和领导批示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 “五老”志愿者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任务和方式方法,增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信心。“五老”志愿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五老精神,积极做好带头作用,为创建“和谐向善,睦邻卓锦”宜居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