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简阳市开展“冬日送温暖·关爱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8 16: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官道宽)关爱留守儿童,让爱温暖童心。新年伊始,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望水石岩寺村小、禾丰民胜村小开展“冬日送温暖·关爱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为9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冬日的问候和精美的冬礼物。

  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们亲切互动、开心游戏,孩子们通过小游戏学会了团结、互助、友爱。收到礼物时,孩子们将礼物抱在怀中,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看着小朋友脸上洋溢着童贞的欢笑时,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陪伴这些小朋友们的同时,自己内心也收获满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尽一份力。

  本次送活动给留守儿童带去的不仅是物质温暖,更是一份精神上的关怀。希望通过活动能激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勤奋学习、自强不息,早日成长为祖国栋梁,将爱的种子传播下去。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留守儿童物质“脱贫”、精神“脱贫”、情感“脱贫”和文化“脱贫”,为孩子们撑起爱的天空。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