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彭州市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8 16:3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文明网成都讯(彭州市文明办)春节将至,返乡过节人员日见增多,为切实加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要求,成都彭州市积极在社区内广泛宣传,招募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招募省内返乡大学生志愿者20余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宣传、社区治理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场所码)普及使用,外地(成都市以外)返彭人员登记询问,力争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此次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展了基层党组织、团组织志愿服务领域,为疫情防控以及社区治理贡献青年志愿者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