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文明办前往青羊区清源社区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1-03-26 16:5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成都市文明办)为了解现在社区服务和社区未成年人工作情况,3月24日,成都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小敏、市委宣传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张宁宜,前往青羊区清源社区以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清源社区志愿服务和未成年人工作开展情况。

  社区书记带领赵小敏巡视员一行人参观了社区场地设施情况和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并在现场座谈会上对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提出,要发挥社区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将未成年人的文明素质教育阵地从学校拓展到社区,整体提升城市未成年人友善优雅文明素质,带动全市营造文明成都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