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崇州市怀远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9 15:3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唐琪)为培养广大群众的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强力推行河长制工作,营造社会用水取水良好风尚,提高人民群众珍惜水资源、节水的思想意识,打造整洁、优美、人水和谐的绿色环境,3月25日,崇州市怀远镇开展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的防洪防汛、河长制河湖治理、节约用水等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怀远镇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内容及防洪防汛、节水常识、推行河长制工作,广泛普及“水与可持续发展”、“河长制河长治”、水法律法规等知识,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珍惜水资源 保护母亲河”合理用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活动普及了水法律法规、防洪防汛、节水知识、河湖治理等知识,怀远镇很多老百姓对水利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营造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和风气,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