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简阳市三合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29 16:1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官道宽)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3月22日,简阳市三合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按照条例来分类,正确方法要学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简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手册、海报、折页等资料,向广大群众普及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为环境带来的好处,提升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
  据了解,自《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三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把生活垃圾管理相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全方位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强化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思想意识,不断让生活垃圾分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名群众心中,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