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争当“河小青” 彭州市志愿者共护母亲河

2021-09-03 16: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彭州市文明办)为深入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增强彭州市市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环境,8月29日上午,在彭州市水务局河长办的指导下,彭州仁爱会长、彭州民间河长徐远隆组织志愿者20人,在白土河致和街道段开展“争当河小青,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河小青”志愿者们,用钉耙、镰刀、大剪刀、铁抓耙等工具清理河道两岸水花生、藿麻、刺丛等杂草及河道内的杂物、死禽畜尸体、塑料袋等垃圾。

  清理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河小青”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继续参加这类志愿服务活动,并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做简约低碳生活的参与者、做绿色理念传播的宣传者、做美丽和谐彭州的建设者。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