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都江堰市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培训会

2021-09-09 17: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和都江堰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丰富面向群众的文明实践活动,挖掘培育品牌服务项目,打造文明实践精品范例,着力塑造友善公益的城市气质,8月31日,都江堰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培训会在都江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都江堰市24个文明实践公益项目负责人,文明实践项目落地文明实践所、站、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副会长吴丽萍为在场的小伙伴们进行分享。

  培训会上,吴丽萍首先对志愿服务项目的概念进行了概述,其中包括志愿服务要素与项目要素的体现。然后对都江堰市志愿服务项目设计、项目书的撰写进行了讲解,从好的项目特点、项目设计步骤、项目方案核心内容以及项目逻辑到资金预算的步骤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吴丽萍还对项目的管理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从启动到收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培训过程中,参会的小伙伴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全神贯注地听讲。培训会结束后,小伙伴们也纷纷向吴丽萍咨询了公益创评项目的相关内容,吴丽萍均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都江堰市各镇(街道)、市级部门负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人员,对公益创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大大提高了他们参与公益创评的积极性和专业实务能力,为接下来的公益创评项目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