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简阳市开展2021年“十·一三”主题队日暨生命教育活动

2021-10-13 11: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10月11日上午,共青团简阳市委联合简阳市教育局、简阳市少工委在简阳市射洪坝第一初级中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简阳市2021年“十·一三”主题队日暨生命教育活动。

高唱队歌,向队旗敬礼

  主题活动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拉开帷幕。护旗队员们昂首阔步,以饱满的姿态、整齐的步伐高举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现场少先队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自豪的心情高唱队歌,向队旗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四名优秀少先队员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活动旨在让全体少先队员真正理解生命的意义,用对生命的热爱,对人生的向往,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树立高远的志向,心有榜样,通过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努力继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

  在悠扬的退旗曲中,本次“十·一三”建队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