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都江堰市举行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

2021-10-18 10: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为持续推进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培育具有都江堰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10月12日上午,2021年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本次项目评审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牵头,邀请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委社治委相关人员及个别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组成评审小组,对通过初审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开展评审工作。经过前期项目征集、项目策划培训、项目调整等程序,共有14个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初选。

  评审会现场,14个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首先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之后再以PPT路演或演讲的方式从项目背景、项目目的、项目内容、预期成效、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汇报展示。

  台下的评审会专家们将结合项目申请书和现场汇报情况,从项目申请的规范性、自身实力、服务经验、项目筹划益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公益创投评审会的顺利召开,确保了2021年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公益创投项目的落地。通过此种方式,也旨在引导全市各部门、文明实践点位以及社会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都江堰市志愿服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都江堰特色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形成“培养一支队伍,打造一个品牌,形成一套模式”的志愿服务模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