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双水碾街道:用爱筑起安全屏障

2021-11-25 13:46:00 来源:文明成华

分享到手机

  “双水碾街道今天将组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急需志愿者前往支援……”11月8日,成都市成华区双水碾街道即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不胫而走,与此同时,街道急需志愿者的信息在各个志愿者微信群内转发、接龙。与此同时,在成华区志愿服务总队的微信群中,招募志愿者的信息也已发出,不到一个小时,近40名志愿者抵达各个社区。同时,来自成都其他各区县的志愿者80名也陆续抵达双水碾街道,他们中有武汉来的蓉漂、有山东来蓉的退役军人、有企业的工人、还有来自乐山的志愿者。他们按照分工,分别前往各自服务的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全员核酸检测忙碌着。

  就在当天,成华区的双桥子街道、猛追湾街道、二仙桥街道等11个街道、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成华区志愿服务总队防疫志愿者再一次积极响应,整装待发,迅速投入到这场无声的“战疫”中,用爱和行动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安全屏障。

编辑:严姝玲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