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做文明有礼好少年!郫都区文明创建进校园

2021-11-30 16: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郫都区文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近期,郫都区新民场小学、红光思源学校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好少年”主题班会。

新民场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好少年”主题班会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形式多样,通过观看视频、演讲、表演、唱歌等形式,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礼仪文化,引导青少年养成文明行为规范。礼仪行为规范从校内延伸到校外,从穿校服、规范发型、个人卫生标准、语言规范、交往礼仪、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细节性的规定。通过纠正不文明习惯,讨论身边存在的不文明现象,思考创建文明城市努力的方向,让同学们构建终生受益、幸福成长的教育文化。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学校,是文明传播的主阵地,是文明践行的先锋者,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切身履行,做文明有礼好少年,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为建设文明和谐的郫都而努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