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华区横桥社区开展“防控不松懈 标语要牢记”党员义工宣传活动
2022-04-15 14:0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成华区文明办)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从严从快从紧控制疫情传播风险,4月11日,成都市成华区横桥社区20余名党员在党委领导下,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疫情防控巡回劝导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小喇叭,在辖区街区商铺分发疫情防控提示,在小区门口、电梯间等显著位置张贴社区防控提示通告,对来往途中没有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劝导,呼吁他们出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对未戴口罩的居民,志愿者还为居民分发口罩,倡议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还以拍摄防疫短视频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对社区居民的提醒,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横桥社区根据工作需要,积极组织巡逻、消杀、排查等多项工作,每一项工作中都有辖区党员参与配合的身影。横桥社区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了“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的担当精神,突出“关键在末梢、成败在基层”,夯实基层社区防控基础,做到监督全覆盖无死角,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