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成华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成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22-04-20 16:4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成华区文明办)4月18日,成华区文明办发起的“美好成华 志愿同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成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成都疫情突发的时候,志愿者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不分昼夜地坚守一线无私奉献。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深入挖掘身边成华区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中的温暖故事,大力展现志愿者乐于奉献的风采,激发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加入志愿者行列。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中下旬。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以打开微博话题互动,参与“美好成华 志愿同行”的话题讨论,用文字、图片或视频形式以“战疫‘志愿红’”和“最美‘志愿红’”两大征集内容晒出志愿风采,讲述志愿故事,定格美好、传递温暖,分享感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