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成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

2022-04-24 15: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成华区文明办)为了贯彻落实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片区会议精神,4月22日下午,成华区文明办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成华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成华区文明办传达了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片区座谈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督查情况。针对存在的560余条点位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尽快对市文明办暗访反馈问题落实整改。

  会议指出,要聚焦测评标准新变化新要求,尽快重新梳理上报实地考察点位,抓好问题整改、查漏补缺,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紧盯公益广告规范管理、停车位缺乏、公共设施更新、环境卫生整理、不文明养犬管理、志愿服务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集中攻坚,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文明程度。要聚力提高群众满意度,继续做好系列文明创建普及工作,多渠道做好文明知识宣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志愿服务和文化体育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广泛凝聚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合力,为成都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成华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