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加强地理标志运用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09 15: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崇州市文明办)为推动成都市地理标志发展,助力乡村振兴,5月7日,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在崇州道明竹艺村组织召开加强地理标志运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座谈会,崇州市市场监管局、郫都区市场监管局、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等8个区市县局参加这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崇州市市场监管局、彭州市市场监管局、蒲江县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实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的先进经验做法,就强化部门协同联动、突出地标品牌特色、推动特色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成都市知识产权局解读了《关于加强地理标志运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各区市县局结合征求意见稿就各自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以及相关政策执行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各抒己见、交流看法。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地理标志运用促进示范点位道明竹艺村,体验了竹编科普馆,调研了道明竹编龙头企业。

  下一步,崇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把地理标志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打造城市品牌、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实施地理标志赋能行动,推动崇州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