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都江堰移动公司:青春向党 心级保障守护网络通畅
2022-05-18 16:1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都江堰市文明办)为践行“责任”“担当”“为民”“专业”诺言,勇担文明单位责任,都江堰移动公司在五一节假日期间,致力保障通信质量、提高用户感知,用热血与青春为保障通信为城市发展为百姓提供心级服务。

  一是明分工,明确各自职责。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共青团协同共进作用,分管理组、基站维护组、线路维护组、网络维护组、数据维护组、宽带维护组等6个小组,确立由一名团员负责一个小组,明确小组责任分工。

  二是强先锋,做好前战工作。提前巡检,故障排查。节前,公司组织维护、优化人员进行重点区域网络测试、故障排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障碍。储备应急物资。公司秉持“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原则,时刻做好发电机、油料、车辆、工具以及服装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以备不时之需。加强巡检监督工作。制定节假日值班制度,安排维护人员加强值班,确保节日期间用户使用顺畅。

  三是优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感为已任。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处理突发事件。五一期间有计划开通应急车辆两次,及时解决4处故障、8起告警,为都江堰各景区、重点区域和市民游客的通讯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