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市新都区开展“文明祭祀 思念如故”文明传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2 14: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莫琴)为调动青少年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移风易俗、文明习惯养成工作中来,8月11日,成都市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文明祭祀,思念如故”文明传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文明祭祀,推动移风易俗,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本次活动招募了8组志愿者家庭,活动在新都区森林体育公园周边开展。活动准备了文明祭祀宣传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告知卡、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小扇子,志愿者家庭领取各自的物资后分头行动,1个小时时间已分发完毕,小志愿者们也从最初的磕磕巴巴,到最后的游刃有余。

  移风易俗、传承文明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着时代的发展广大市民朋友应当使用更加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故人的思念之情,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