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爱心接力暖“疫”线 成都市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9-14 17:0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莫琴)疫情反复,但每一次都有无数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在防疫一线奋战,而在他们背后,还有着社会各界力量的全力支持。近日,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了“志愿香城,情暖‘疫’线——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前往板桥社区、正兴社区、肖林社区、韩娥社区、清水塘社区等点位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kn95口罩、医用橡胶手套、矿泉水……丰富的物资凝聚着关心和关爱,为坚守岗位的“战疫者”带来暖心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防疫爱心物资以外,慰问小组还准备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文创产品“帆布袋”发放给市民,上面印有“香城人民齐努力,创建文明典范城”的标语。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按时做核酸……也是文明行为,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用发放标语布袋的形式,倡导市民朋友注意个人防护,配合疫情防控,争做文明市民。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