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彭州仁爱志愿服务队开展“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30 15: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彭州市文明办)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全市人民共同关注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9月25日,彭州市仁爱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绿色出行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骑行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将自行车上绑上宣传旗,从行政中心广场出发,前往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地官渠堰郊野公园,长长的队伍,宛如一条游龙在城市街道中穿行,还对途中见到的不文明停车、不文明骑行等行为进行了劝阻。

  在到达官渠郊野公园后,志愿者们一边拾捡垃圾一边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一对一地讲解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主动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取步行、骑自行车等方式绿色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市民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将绿色生活方式带入平常生活中,自觉遵循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习惯,争当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