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老区新讲坛宣讲团走进临邛街道北鹭社区
2023-02-17 14:4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邛崃市文明办)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老区新讲坛”理论宣讲品牌,强化中心红色属性,挖掘辖区红色历史资源,讲好邛崃红色故事,打造邛崃红色IP,提升群众凝聚力。
  老区新讲坛·北鹭里的红色加油站
  2月14日,老区新讲坛宣讲团走进临邛街道北鹭社区,活动在“北鹭·红色加油站”主题宣讲区火热进行。宣讲员王家荣图文并茂、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解放邛崃的历史进程和《丰碑》的故事,现场迎来阵阵掌声,大家倍受鼓舞。
王家荣讲述红色故事
  “希望大家把今天听到的红色故事讲给家人听,把红色故事传承下去,把党的声音传递出去,为奋进新征程而加油努力。”王家荣说。
  青蓝结对·以旧带新
  北鹭社区10名老党员和10名年轻党员现场“一对一”结对,在“红色加油站”笔记本上相互许下结对承诺,老党员不遗余力将自己如何坚守初心的心路历程和年轻党员分享,鼓励年轻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青蓝结对
以旧带新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在北鹭社区党委书记李泳欣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10组“结对党员”来到护城河安装了防溺水安全警示标语和水环境保护标语,向沿河居民、学生宣传保护自然环境、保护河流的重要性,警示大家不要向河道内倾倒垃圾,自觉抵制在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接下来,邛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会组织老区新讲坛宣讲团持续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传播党的好声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