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文明我先行 彭州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23-02-22 15:0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彭州市文明办)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塑造良好家风,助力彭州市文明城市创建,2月21日下午,彭州市在官渠堰郊野公园音乐广场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好家风先进典型”颁奖仪式,广泛发动市民弘扬家庭文明,培育家庭文化,形成以良好家风支撑起良好社会风气的良好格局,进一步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上不仅有歌曲表演《江山》、经典诵读《廉洁三字经》、情景剧《家》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还评选了“好儿女(媳婿)”“好公公(婆婆)”“五好家庭”“优秀志愿者”“优秀小组长”“优秀社区专职工作者”等7个类别好家风先进典型416个,“爱心企业(组织)”7个,多角度地宣传了家庭典型事迹,让好家风走进群众身边、融入日常生活。在现场的另一边还开展了“争创文明城市,共创幸福彭州”彭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签名活动,800余人参与签名活动。

  下一步,彭州市将继续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为抓手,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拓宽和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营造家风好、民风淳、政风清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为彭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