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新都区开展“五一国旗高高飘扬 劳动精神代代传芳”主题活动
2023-05-06 10:1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赵艳清)为发扬“劳动最光荣”的节日传统,4月29日-5月3日,国际劳动节期间,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五一国旗高高飘扬 劳动精神代代传芳”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居民的国家认同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参与形式多种多样,可以在家中打扫卫生并在整理好的房间里与国旗合影;也可以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中央电视台“五一”升旗仪式,并进行合影;还可以在出游时与国旗进行合影,可选择红色旅游景点、公园等地点。参与者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在各种场合与国旗合影,从而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本次活动让参与者感受到劳动最光荣,也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珍惜和热爱生活。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