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华区开展“成都小雷锋 文明迎大运”文明观赛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9 11:1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成华区文明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下午,在成都市少工委指导下,成华区少工委、成华区教育局、成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动组织下,在凤凰山体育场开展了“成都小雷锋 文明迎大运”文明观赛志愿服务活动。600余名少先队员组成“红领巾加油站”方阵为主队成都蓉城队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成华区的少先队员们尽展新时代文明少年的精神风貌,有序入座,谦让互助,文明观赛,激情欢呼而不失理智,畅快喝彩而不失礼仪,退场时也不忘带走身边的垃圾,一起维护看台的清洁卫生。
  南看台的“刀锋”,北看台的“红领巾”,两道靓丽的风景线交相辉映!一个个“红领巾”如同一面面“文明小红旗”挥舞在凤凰山体育场,化身现场最“靓”的仔,共同营造了文明有序、热情好客的成都体育氛围。
  大运盛会即将到来,成华区文明办、共青团成华区委呼吁广大市民文明观赛,热情有礼,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一起展现成都文明东道主的良好形象!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