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举办“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座谈会

2023-05-30 14: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 5月26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座谈会暨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2023年新会员单位集中授牌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省工商联原二级调研员王宪建,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元兵,32家新入会会员单位代表和特邀会员代表近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主办,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南分公司承办,四川省工商联财税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旨在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配合会员单位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会员单位党员、职工“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发展新格局”意识,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吴元兵在交流中表示,党的主题教育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我革新的优良传统。此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会上,省工商联财税服务中心专家向与会者作了财税辅导。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交流座谈会是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继“成都高新-彭州两地企业互促共融联合主题党日”成功举行的基础上,又一次举办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结合2023年新会员单位集中授牌仪式举办,是联系服务会员单位的有效抓手,主要是向会员单位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提升会员单位党员、职工的党员意识和党建意识,以便今后更加主动积极参与各项党建群团活动与党员志愿服务。

  据了解,在“七一”前夕,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还将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工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助学进校园”走进宜宾、攀枝花等主题活动。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