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大邑县“理响大邑·雪山讲堂”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2023-06-02 17: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大邑县文明办)为广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由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各乡镇(街道)、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国资金融局县经科信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大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协办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理响大邑·雪山讲堂”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大邑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复赛的层层选拔,从5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决赛选手展开强强对决,以思想力量激扬奋进力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下一步,宣讲志愿者们将走进田间地头,把党的创新理论与普法宣传、健康教育等内容结合起来,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学习、全域覆盖,入脑入心、落地见行。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蜀ICP备19005180号-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