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 德阳市民视频接力
2020-04-22 10:5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视频·德阳篇

  四川文明网讯(王露)3月24日,四川省启动了“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并向公众发出倡议书,引导社会公众摈弃陈规陋习,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影响带动全社会共同提升文明素养、强化健康理念,精神文明报社、四川文明网策划了“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视频接力征集活动,联合全省21个市州文明办、70余家地方文明网站接力录制倡议视频。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市州、区县的积极响应。

  近日,德阳市接力资阳市,推出了“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倡议接力视频之德阳篇。该视频由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录制,全国道德模范赵刚、全国最美志愿者鲁鹏、全国文明家庭刘春香、德阳市气象局职工刘杨洋等八名来自德阳市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及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响应,作出承诺,倡导广大群众共同提升文明素养、强化健康理念,树立社交文明新风尚。

  更多城市倡议接力视频,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倡导社交文明 加强公共卫生” 资阳市民视频接力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