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

2020-06-03 15: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王珊珊 陈斯)6月2日,2020年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创城重点工作,旌阳区、罗江区、德阳经开区“三区”创城办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成钢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20年创城工作要抓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及时了解掌握创城工作的新变化,了解中央文件精神,掌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内容调整;二要继续保持我市网上申报的材料优势,确保这项工作不丢分;三要精确做好实地考察测评工作;四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五要提升未成年人工作水平;六要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

  吴成钢强调,今年是德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夺牌之年、大考之年,要“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以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一是要统一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三区”和市级各部门对创城工作的思想认识必须要再提高。二是要全力冲击,始终保持迎检状态,“三区”和市级各部门要立足主战场、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将每一天都当成临检最后一天,狠抓进度、全力拼抢,把力气用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把心思花在补短板弱项上,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三是要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攻坚合力,“三区”和市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齐心协力、联动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压实”创城责任、“吃透”测评标准、“紧盯”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打好最后攻坚战。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