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德阳试点建设青年志愿服务驿站 深化城市志愿服务工作
2020-06-30 16:4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德阳市柳梢堰湿地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驿站试运行。

  四川文明网讯(吕焰平)2020年以来,德阳团市委在市区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试点建设4个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打造多功能青年志愿服务综合阵地。

  6月27日,位于德阳市柳梢堰湿地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投入试运行,为群众提供政策宣传、图书借阅、免费针线包和医药包、共享充电宝、一次性雨衣等便民物品和志愿服务。试运行期间,该驿站暂定于每周一至周五下午6:00至晚上21:00,周六、周日上午9:00至晚上21:00开放。“驿站”的投入使用,为来公园休闲的群众和游客提供了多方位的服务,让群众和游客感到非常贴心。

德阳市柳梢堰湿地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驿站试运行。

德阳市柳梢堰湿地公园青年志愿服务驿站试运行。

  据介绍,目前市区3个青年志愿服务驿站已投入试运行,尚有1个移动式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暂未确定停放地点。驿站除为广大市民及外来人员提供便民志愿服务外,还将定期开展义务献血、禁毒防艾、生态环保、义务理发等主题活动,打造德阳城市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城市志愿服务常态化。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