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广汉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省级“职工心灵驿站”授牌

2020-11-25 15: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广汉市总工会)11月24日,德阳广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广汉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调研市级部委(部门)“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对省级“职工心灵驿站”进行合格验收并授牌。 

  “职工心灵驿站”是基层工会加强职工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为职工开展心理健康服务的重要载体。建好“职工心灵驿站”并切实运行,有利于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建设和谐单位,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充分肯定广汉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职工心灵驿站”的创建成效,经过对照标准严格评估,一致同意验收合格,送上铭牌,并对驿站的日常运行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坚持搞好服务。深入开展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服务,通过组织职工听取线上线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开展沙龙交流、热线咨询等方式,提供延伸服务。二是做好示范引领。要进一步健全“职工心灵驿站”各项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确保“职工心灵驿站”长期为职工服好务,示范引领市级部委(部门)机关工会提升“职工之家”创建水平。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