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中江县文艺惠民!这个演出活动老百姓喜欢……

2020-12-18 15: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中江县文明办)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精神基础。近日,中江县东北镇花园村举办了“致力脱贫攻坚,礼赞景秀小康”为主题的文艺惠民活动。

  活动中,四川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中江分会表演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文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

  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情昂扬的歌声、诙谐幽默的小品、脱口秀“中江表妹”……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文艺惠民活动为花园村的群众送上了精神食粮,让大家精神振奋,相信花园村的后续发展会越来越好。”四川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中江分会会长吴启学说道。

  文艺表演结束后,还表彰了花园村发展产业的“先进工作者”。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的村民张开强说道:“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带领乡亲们勤奋致富。”

  “文化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文艺表演为载体丰富我们的乡村文化生活,让我们老百姓即实现物质上的富足,也实现精神上的富有。”中江县东北镇组宣统委员郭鹏飞说道。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