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广汉市关工委到新丰街道调研“一镇一品”示范点建设情况
2020-12-24 16:1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李治宇)12月24日上午,由广汉市关工委叶文志、田本松、黄若松和钟维刚组成的市关工委第一调研组来到新丰街道龙居社区开展“一镇一品”示范点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新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义威、党工委组织委员陈薇、龙居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英对“一镇一品”示范点建设情况向市关工委调研组作了报告,详细介绍了“有嘉有爱”市民课堂相关工作,以定期开展创业、计算机、厨师、舞蹈、书法、摄影等课程丰富社区群众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调研组对新丰街道关工委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街道关工委为青少年教育培养所提供的充分条件表示了赞赏。

  新丰街道将以此次市关工委调研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提升关工委建设工作,为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