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97个先进集体798名先进个人获表扬

2020-12-29 16: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扬大会。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2月29日,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扬大会举行。297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邹代维等798名先进个人被予以表扬。

  近年来,德阳市上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着力筑牢思想道德基础,扎实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城市品质和市民素质得到全面提升。2020年11月20日,德阳市以三年综合得分全国第十的优异成绩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据悉,在开展创建工作,德阳依托全市55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惠民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8000余名干部职工走进街头巷尾开展文明劝导,23万余名群众自发加入创城志愿者队伍,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建。

  德阳还广泛发动各级各部门、群众团体、社会组织、行业协会等,深入开展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形成全域创建、全民参与、干群共建的良好局面,不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动态化。目前,全市创成全国文明单位、村镇、家庭、校园30个,省级文明单位、村镇、家庭、校园197个。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拼搏奉献,涌现出一大批组织有力、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激发干劲,激励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全域持久开展,德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对旌阳区人民政府等297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邹代维等79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