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中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开展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5 10:4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杨丽静)近日,德阳市中江县凯江镇珠市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全面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新年慰问礼包和新春节日祝福。

  “黄大爷,我们今天过来看看你,祝你新年快乐。”2月8日一大早,凯江镇珠市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志愿者们便来到了黄泽武的家里。

  “谢谢你们,你们简直太有心了。”看到志愿者们一行的到来,黄泽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黄泽武是凯江镇珠市街社区党总支的一名老党员,今年93岁,党龄已经66年。他平时爱学习,最喜欢看的是新闻联播节目,虽是高龄,但他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生活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分共计36分。

  “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今天你们来看望我,让我感到很开心,我虽然现在身体不太好,不能在每次党员大会时再继续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但我的心将一如既往的跟着党走。”本来很开心的黄泽武,谈到不能再继续为大家讲党课时,显得有些低落。

  原来,在2020年之前,每年黄泽武同志都会在党总支党员大会时,受邀到社区为所有党员同志讲一节党课。他还是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的一员,经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党员群众做政策宣传。

  “这堂党课一说就是2个小时,他都不带停歇的,精气劲儿可足了,讲的内容都是当下最新政治时事,讲课方式连贯有趣,党员同志们都喜欢听。”说起讲党课的事情,珠市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站长王德碧说道。“他去年由于意外,摔了一跤,身体大不如从前,便不能再继续为大家讲党课了,真的很遗憾。”

  在慰问中,志愿者们与老人家聊家常事,说贴心话,详细的给他们一家人科普疫情防控日常防护知识,还耐心叮嘱冬日气温下降要做好防寒措施,最后还送上春节祝福。

  据了解,此次珠市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对象有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共计43户,正在陆续的走访慰问。

  “下一步,珠市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将始终以贴近群众为原则,以真情服务展现人文关怀,以暖心服务体现爱与温暖。”珠市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站长王德碧说。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