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聚焦“城”“人”“魂” 德阳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建设

2021-10-18 16:4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0月14日,德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第五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就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的规划目标作了深度解读,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惠彬表示,将聚焦“城”“人”“魂”三大因素,聚力提升城市文明、提高市民素质,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市民生活更有品质。

  重点把握好“城”的问题。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在城市建设上体现高标准,在城市治理上体现高效能,在城乡一体上体现高水平,高质高效建好管好城市,让城市处处透露出文明气息。

  重点把握好“人”的问题。聚焦市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突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在育民提素质上下功夫;树牢“齐上阵、同心干、一盘棋”的思想,在靠民齐参与上下功夫,把全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获得持久的动力支撑。

  重点把握好“魂”的问题。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崇德向善,提振发展热情,厚塑市民心中的理想、信念与追求,更好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