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一行到旌阳区调研工会工作

2021-10-27 17: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旌阳区总工会)10月25日上午,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莉率队到旌阳区黄河路社区调研工会工作。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风未,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东湖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朱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黄河路社区共享职工之家阵地,调研指导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在听取社区工会负责人介绍后,朱莉对黄河路社区工会建立“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之家、妇女之家、青年之家共享,社区工会与辖区内基层工会组织共享,传统会员群体与新就业形态群体共享”的共享型职工之家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社区工会依托阵地建设,发挥社区联合工会兜底作用,实现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模式创新的做法表示赞扬。朱莉表示,要继续坚持党群活动阵地一体谋划、共建共享的具体原则,发挥好社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作用,服务好职工群众,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随后,朱莉一行前往旌阳区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旌阳区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汇报。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