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举办首届残疾人体育复健进校园运动会

2021-11-04 12: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10月26日-27日,德阳市在四川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首届残疾人体育复健进校园运动会。德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在开幕式致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来自德阳市全市各区(市、县)百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参与跳绳、旱地冰壶、田径、乒乓球、特奥轮滑、特奥羽毛球6个大项44个小项的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35金、33银、23铜,旌阳区代表团以11金、10银、6铜位居奖牌榜首。什邡市、中江县代表团分获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是在校残疾学生促进康复、增强体质、树立信心、融入社会的有效载体,是展示广大残疾学生身残志坚、健康向上、快乐生活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是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友爱、倡导文明、弘扬人道精神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拉开了德阳市残疾人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的序幕。

  期间,受邀的资阳市特殊教育中心还进行了旱地冰壶项目表演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