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传承在身边 德阳市川剧团走进金山街学校

2021-11-04 12: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德阳市文明办)为扎实推进全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面加强中小学生文化素养,培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市文旅局、德阳市教育局特邀德阳市川剧团走进德阳市金山街学校,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活动开始前,曾传惠副校长作了精彩致辞。接着,主持人用一段亲切的开场白,拉开了这场视觉盛宴的序幕。

  戏曲器乐演奏美妙动听,戏曲演奏《人间好》看得师生目不转睛,魔术表演掀起阵阵惊呼,《小丑戏》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着是《变脸》《琵琶独奏-忆江南》《杂技-中国风》《戏剧表演唱-德阳彩霞》,专业精妙的艺术张力拨动着全校师生的心弦,不同凡响的视听冲击震撼人心,引起台下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随着优美的乐曲声,德阳市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让学生在戏剧欣赏中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感受到了地方戏曲的魅力。这次活动也有利于学校开辟“第二课堂”,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