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到旌阳街道督导高质量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21-11-25 17: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德阳讯(旌阳区文明办)11月23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文全率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等,到旌阳区旌阳街道督导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督导组分别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架构、运行机制、活动开展,平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市民文明公约、居民公约、社会组织服务,平顺苑小区“一心五轮”自治模式引领文明创建等情况进行督导,逐一对督导点位高质量创建工作进行肯定和强调。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风未等陪同督导。

  罗文全指出,旌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管理运行良好,要继续在解决好“有”的基础上,突出特色和引领作用,多开展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实现从具“有”到居民群众喜欢。他在充分肯定平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高质量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求,要借助“临安之家”服务综合体和引入社会组织的优势,紧贴居民群众需求和健康、文明主题,多实施接地气、有生气、受欢迎的共驻共建项目,多元化实现居民共融共享。

  罗文全强调,平顺苑小区“一心五轮”模式非常好,实现了转居小区自管自治、文明和谐的新变化,要继续强化组织引领、机制引领,及时办好业主居民急难服务,让小区更安全美丽,让居民更文明幸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